亦卿笙

不定时更文,拒美瓷,英美,谢谢!

[京瓷] 回头看一下我吧

  本文纯属瞎编

中/瓷私设兄弟

避雷!!!!!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哥哥不要!不要离开我!”京

“北京,你怎么还没睡呀?”中,此时推门进来,见京迷茫地坐在床上,京眼里失神,缓缓回道:“嗯,您也快点睡吧〞

“来和我说说,怎么不睡〞

“没什么,真的”

“你想阿瓷了呀〞

“嗯〞

“或许明天你就能见到了”

“中爹,你可别戏弄我了,我睡了”

“好,晚安”

中门上房门,回到房间:“怎么你不去看一下北京?”那位少年抬起头:“算了吧,我还要工作呢,”“但你已经好几年没回家了,每次总与北京擦肩而过呢,你不去看一下他,不会有什么遗憾吧?”“不……会”瓷拿出扇子递给中:“你看啊,这把扇子……烂了……”“那哥哥,安心出差,我一定会帮你照顾好北京的”


早晨,阳光洒落在窗帘,月季花的露珠滴了下来,露出低落的声音无声无息


“中爹,他回来了吗?”京迫不及待地问

“回来是回来了,等你醒来时候,他又去出差了”中无奈地说

“噢!怎么又是这样!为什么每次他都不信守承诺?!”

“京哥儿,你也不能怪他,毕竟他可是当家之主,很忙的〞苏

“你这小子是在说我不忙?〞中

“唉呀没有了……〞

“我吃完了,我先回房间了”

“嗯”


京反锁着门,身体滑落靠在门框,拿起手机

“喂?阿京,发生什么事了?”手机里传来一声清脆的声音

“为什么?你总是不愿意见我〞

“没有!我没有不想见你,工作太忙了〞

“工作工作还是工作?!我呢?”

〝阿京不要闹了呀,等下,联合国有个会议,我现在要去会议室,等一下再聊好吗?”

〝不用了……或许……我不会,就跟你讲一句话了,我挂了〞

瓷十分不解,忙打电话:“cn?北京怎么了?〞

“啊,我也不知道啊?我现在这西北考察”(好吧,轮到中慒)

“你现在赶快回去!看下北京!”

“哦〞


忽然……北京下起了雨……柳枝被那如珠宝似的雨折断了,月季花……本在,风中摇曳,现在却麻木不堪,这时一位从联合国赶回来,一位从甘肃跑回来相视一眼,去敲北京的门

迟迟不见回应,

“没办法了,只能冲进去吧〞中

“嗯,你冲!”

此时门打开了……因为毫无血色的少年走出来,少年双眼无神地望着,嘴角的淤青,手臂上的伤痕,还有……床单上的血迹……原本阴暗天气,这种氛围,也许这个房间充满着血腥的压抑

“你怎么回来了?〞京轻微问

“我来看看你怎么了?”瓷

“没什么……真的没什么”京

“嗯?你确定吗?那些伤, 你不要告诉我,是你自己撞上去的”中盯京一眼

“唉这些都是小事,我又没有那么在乎〞

〝嗯是这样吗??我走了,tawan那边的事我还没解决”

“先生陪我一会儿吧……我求你了……陪我好不好啊?”京忍住泪,使自己语言平静些,

“但是……可能要晚一点,现在ta那边的事不好做,要耽误一点时间”瓷温柔的回

“为什么?!你们为什么只在意他?!为什么?……我也好想得到关注,你们却不管我〞

“够了!北京!你如果想这些东西的话……你可知道”中怒吼

“好,我等你回来,我永远等……”

“好了,那我走了”瓷,到了离别后,头也不回地走了,中因气未消,猛关上京房门

“我也想……我的两位哥哥……我想我们会再见的〞

房间里充满着Xue,北京……像发疯似的,把自己的身体都刺了一遍,对于他自己的心脏……插了下去,那xianxue溅在床单


这是一个……安静的夜晚,瓷回到家,正准备安慰北京,看到了……如ss般的京,

“北京!北平!你怎么了?!”

“发生什么了?〞

“中!你还好意思说!你到底有没有去照顾祂?

〝如果我是没有会怎么样?〞


“你看到了…他回来见你了……”



“嗯”


“他好像很想你呢!”


“嗯”


“为什么?s后他才来!为什么他不陪着我?!为什么他?不经常理我,他不爱我吗?我想……要一个抱呀”



“hounY~这位是?”美托着墨镜看着瓷身边的少年

“这个是北京……〞瓷

〝唉不是吧,京它不是……”法困惑

“他就是北京!他就是……”


“你看!当家好傻……那个本来就不是我……那个人……会替代我……保护当家的吧”


〝我好想让你们注意到我……可你却不回头望一下我,我好想你……你想我吗?”

“噢,你说北京啊……祂……是个缺爱的孩子,我没有及时给他温暖,他只有一个拥抱就够了,但我却不能满足他〞瓷愧疚道

“北京……那个,很懂事的孩子吗?他很爱他的当家哦,可惜啊,那个北京已经s了……”中平静说


“如果我不在了……就请……你,终于记得我”




评论(20)

热度(1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